PH3 x 小耳朵-和諧粉彩工作坊

PH3 Wedding Card Design Competition Finals
July 4, 2019
PH3 囍歡創作-囍餅設計比賽
August 17, 2019

PH3 x 小耳朵-和諧粉彩工作坊

你最近有煩惱?有壓力嗎?人,活著就有煩惱,有思想就有煩惱。人活著就是煩惱在不斷地增加,也在不斷地解決著。

煩惱是自己想出來的;快樂是知足養出來的;用雙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知足常樂吧。

沿自日本的和諧粉彩藝術,參加者毋須具備任何繪畫基礎,通過用手指直接繪畫,令心靈產生平靜、和諧的感覺,回歸初心,放下煩惱。

費用:全免 (參加者必須成為PH3會員 及 讚好PH3 Facebook專頁)
日期:8月11日(星期日)
時間:15:00-18:00
地點:PH3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https://event.hkfyg.org.hk/event.php?id=621

條款及細則:
參加者只需完成以下兩項事宜,收費可獲豁免:
1. 參加者必須成為PH3會員(成為青協會員將豁免PH3會員首年港幣$100年費)
2. 參加者需讚好PH3 Facebook專頁

* 參加者如對活動內容、安排等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5933 6323 向PH3職員查詢。
** PH3保留對活動安排及條款作出改動、以及作出最終決定之權利。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