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健樂活市集


全健樂活市集


活動簡介:是次活動線上線下同步進行,以恬靜、創意和健營(健康飲食)三個空間為題,針對都市人身心健康的情況,讓大眾覺察當中的重要性,同時為計劃往後的活動進行宣傳推廣。青年導師將於青協PH3按以上主題提供身心健康的工作坊或攤位,當中包括:藝術、音樂、體適能、正念等內容,大眾亦可透過和即時收看,跟隨青年導師全健樂活一番。

活動性質:工作坊、攤位及體驗活動:於青協PH3提供身心健康相關的活動,工作坊需要預先報名。
【全健樂活市集】詳情:

日期:2021 年 11 月 13 至 14 日 (星期六、日)

時間:中午12時 至 下午5時

地點:青協PH3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6至190號3樓

前往方法:可於灣仔皇后大道東沿樓梯到3樓 或 於灣仔廈門街乘升降機到3樓

~~~~~~~~~~~~~~~~~~~~~~~~~~~~~~~~~~~~~~~~~~~~~~~~~~~~~~~~~

市集防疫措施

大家記得注意個人衛生呀!市集舉行當天,場地亦會進行以下防疫措施,包括但不限於 :

▪️ 入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

▪️ 入場前必須量度體溫,沒有發燒才可進場

▪️ 入口提供酒精搓手液,入場人士必須消毒雙手才可進場

▪️ 入場前必須掃描安心出行或填寫到訪記錄表

▪️ 場內設置空氣淨化機

▪️ 大會將因應場內人數,實施人流管制措施

▪️ 請在場人士注意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由於網上預約已達到人數上限,暫不接受網上預約!

是次活動如在場參與人數已達上限,將會採取人流管制措施及不接受未經預約人士參與,敬請留意!

詳情請留意PH3 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佈!





計劃聯絡人


姓名:蔡嘉樂 (PH3營業主任)

電話號碼:5933 6323

地址:青協PH3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186 – 190 號 3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