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愛.放閃」相片大募集


能夠在囍帖街充滿懷舊情懷的歷史建築內,展出放閃婚照,你有想過嗎?


PH3現正收集不同年代的婚嫁相片,透過展覽穿越古今,讓你與摰愛重溫甜蜜回憶!不論是出門花絮、新人結婚合照、婚宴家庭合影、宴會盛況,都可以參加,與我們分享姻囍氣氛!


只要是相片擁有人或獲得擁有人同意,都可以將相片之下載連結遞交予我們!PH3會選出不同年代最閃婚禮照片,於PH3「囍.愛.放閃」相片展中展出,展覽將於2017年12月中下旬起,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



活動條款及細則:

1.參加者提供參加相片連結時,請確保提供之個人資料正確,以便作聯絡及展出之用。

2.參加者必須為相片擁有人或獲得擁有人同意。作品若涉及著作權、肖像權或商業宣傳等爭議者,參加者須自行負責,概與主協辦單位無關。如被肖像人反對公開展示或參與,將取消該參加作品直至肖像人同意使用。

3.PH3有權發布參加作品作展覽、宣傳或其他認為合適的用途,而毋須事先徵得參加者的同意或向參加者提供任何彌償包括支付任何版權費用及報酬。

4.PH3保留修改此活動條款及細則或取消這項活動的權利,任何改動將於PH3網站發布,不另作通知。

5.PH3有權拒絕接納任何參加作品或取消參加者的參加資格而毋須作出解釋。

6. 如有任何爭議,PH3保留最終決定權。如有查詢,請電郵至ph3@hkfyg.org.hk



 
主題 : 「囍.愛.放閃」相片展
相片大募集: 無分年齡及時代,只要是相片擁有人或獲擁有人同意,便可參加。
作品規格: -作品須以JPEG格式提交,檔案大少為5MB至10MB,像素為800萬或以上。


-彩色或黑白照片均可。以傳統沖曬的照片亦可參與(須掃瞄並根據上述規格存檔)。


-作品須保持原來景色的真實完整性,可允許數碼調校曝光、色調、反差及剪裁等基本調整,不接受電腦組合。


-作品不可涉及任何商業活動及宣傳
遞交方法: 最多遞交5張相片,請填寫Google Form及提供下載連結方法。 <按此>
招募日期及展覽: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0日下午6時。獲選相片將於2017年12月中下旬開始於PH3展出。